暮昕安岭

是个文手。阴间铜仁钕。
爱好是戏剧(虽然并不擅长),喜欢偏夸张的剧情和文字表达。
日日日p,非常喜欢日日日写的剧情。
写的文中涉及小偶像的内容请全部当舞台演出看待,并没有小偶像在我的故事里受到实质性伤害。
是杂食人,不用担心,所有CP我都吃。
以上。

哇发觉居然50粉了……那我也开个点文吧
就就就是那个评论或者私信留cp【当然可以顺带留梗更好啦】
我抽一个小天使写一篇睡前故事【是糖,一定是糖】【多了我可能这辈子都码不完】
嗯……截止到4.6司糖生日,如果真的没人尴尬的话那我就再延长时间吧……【还是延长时间到五一我生日吧我觉得现在真的没人尴尬……】
仅限于宝国和女校的,cp倒是随意反正我杂食【buni】不过还是尽量不要拆暖色和钻组吧……这两对拆开来我对人物把握就没那么好了……
懒得打tag就这样吧
对了再瞎逼逼一句……我感觉我好多粉都是靠相性一百问骗的?不过这种这么甜的我可能最近不会怎么写了……如果是因为想看这种关注我的话同时也不大喜欢我的文风的小天使可以不用管我吧……

评论(1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