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昕安岭

是个文手。阴间铜仁钕。
爱好是戏剧(虽然并不擅长),喜欢偏夸张的剧情和文字表达。
日日日p,非常喜欢日日日写的剧情。
写的文中涉及小偶像的内容请全部当舞台演出看待,并没有小偶像在我的故事里受到实质性伤害。
是杂食人,不用担心,所有CP我都吃。
以上。

没有什么可以送给司糖的礼物……文的话还差一点可以摸透他们的性格(可惜)……就在最后时分随便发一段祝福吧也不打tag了……大概是第一次在lof放与文无关的东西?有些激动和害怕呢……

“愿所有星光都伴随着你,愿你每晚入梦都很安心,愿你和你所爱的人都露出微笑,和前辈们一起快乐地将那些悲伤checkmate吧,my holy knight.”

【真是为难英语不及格的我了……】

其实本来还想尝试一下knights的各位给司的祝福来着,可是现在没摸透性格真的太容易ooc啦……
总之总之!生日快乐啊,司。
以后你也会好好的,会和leader偶尔吵架却还是一起建设美好knights(误),会被大泉哥管着不让吃零食却还是拿着他给你的,会被岚姐逼着化很可爱很可爱的妆,给栗子找毯子,还会找杏姐去给kn找资源,和桃李遇见了超认真地互怼,和创创英智他们一三个起喝红茶……还有很多很多,真希望你一直像游戏里的时间限制一样不要长大呢。
不过如果leader他们真的走了,你成了下任国王,你也一定可以带领大家去到更美好的地方吧!你一定能让所有人都快乐的吧!
因为你是司啊。
我最亲爱的司糖,生日快乐啊。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