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昕安岭

是个文手。阴间铜仁钕。
爱好是戏剧(虽然并不擅长),喜欢偏夸张的剧情和文字表达。
日日日p,非常喜欢日日日写的剧情。
写的文中涉及小偶像的内容请全部当舞台演出看待,并没有小偶像在我的故事里受到实质性伤害。
是杂食人,不用担心,所有CP我都吃。
以上。

【宝石之国/暖色组】蜡烛小姐和南瓜小姐

【是不靠谱的万圣贺文】【日常自闭】【这什么鬼东西啊不愧是万圣节贺文orz】【是gl吧】【吉鲁空真的很南瓜】【这次真的是糖】【我爱暖色】【之后可能要改】【啊ooc警告】【QAQ这么渣是不是不能被老师爱了】【我爱暖色(又一次】【越写越觉得这个设定好适合他们两个哦是错觉吗】

伊尔洛已经在门口等了很久了,他反反复复地从走廊这头走到那头,再从那头走到这头,脸上失落的表情连耶和华看了都想流泪。

“前辈……”门内传来了吉鲁空翁翁的声音,大概是因为刚刚哭过,现在又蒙到被子里的缘故,声音竟然有些软绵绵的。

“吉鲁空!”伊尔洛激动得眼泪都要掉出来了,全身扑到门上不住地询问着里面的情况,“你还好吗有什么事咱们出来说啊不要一直待在房间里大哥很担心的!”

“不……前辈……我已经没有脸见前辈了。”

还没等伊尔洛反应过来,就听见门口传来巨大的声响,接着就是吉鲁空的哭喊——

“啊——我不想穿着这套衣服去万圣派对啊!这样真的会没脸见人的!”

听到吉鲁空的喊声伊尔洛反而松了一口气,金黄色的小大哥半是无奈半是觉得有趣地笑了笑,隔着门眯起了眼睛,像是在想些什么。

“事实上我觉得……穿上那套衣服的吉鲁空应该会是特别可爱的哦。”

“才不可爱啊!前辈请不要拿我取笑了!”吉鲁空还是一副哭腔,但声音中勉勉强强恢复了之前的理智,“真的没有脸去见前辈了!前辈还请原谅我我要——”

房间里传来了更大碰撞声,伊尔洛想了想,觉得唯一的可能就是那孩子整个连人带被子都摔倒了地上,伊尔洛光是想想都觉得疼——或者说心疼。他打算打开门看看吉鲁空的情况,当然他可以对天发誓他绝对不是想看他的小吉鲁空裹着被子倒在地上不起的模样!

于是伊尔洛翻遍所有口袋终于找到了吉鲁空房间的小钥匙,面目和善又狰狞地打开了吉鲁空的门……

“!!是前辈吗!请不要进来不然我就三天不理前辈!不!四天!”

伊尔洛退了出去。

伊尔洛保证自己绝对不是被吉鲁空的话吓着退出来的——她才不是幼儿园的小姑娘她只是刚刚看到床旁边的不明橙色物体了确认了情况所以不担心了而已!可当她看到门口倒着的刚刚被吉鲁空扔过去的南瓜玩偶却不由扯了扯嘴角,露出了一个比哭更难过的笑容。

亲爱的小南瓜啊,我们都是同病相怜被抛弃的人啊呜。

正当伊尔洛自闭的时候,地上那个不明的橙色物体又开始说话了,还是半是撒娇半是抱怨的伊尔洛不常听见的可爱语气。

“前辈你说为什么黛雅前辈扮成了公主我们就不可以啊——明明我只想当个骑士守护前辈啊,明明前辈也很适合公主啊,明明是我们……”

“等等扮成公主的是波尔茨啊?”伊尔洛好像跑题了。

“诶?波尔茨前辈?”吉鲁空好像跟着跑了。

“没错没错,是小波,虽然她表面上不是很高兴但我知道她心里其实是很高兴的!”个鬼。

“嗯……为什么会让波尔茨前辈扮成公主呢……”

“好像是黛雅的主意啊,这就说来话长了……不如让我先进去慢慢给吉鲁空讲?”

“啊当然可以!前辈请自便————等等……”

尽管反应灵敏吉鲁空还是慢了一步,老狐狸明显比他想象中快得多,只用了一秒不到就冲到了她的身边,此刻正拖着腮打量着被窝里只露出一个头的小吉鲁空。

“前辈请不要一直盯着我看!!”

吉鲁空慌忙地把头缩到被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委屈巴巴地看着伊尔洛。

“是吉鲁空太可爱了嘛。”

伊尔洛无奈地摊了摊手,接着就把罪恶的魔爪伸向了吉鲁空——的被子。

“前辈!!”

吉鲁空在地上翻滚起来躲避自家前辈突如其来的掀被子攻击。

伊尔洛掏出南瓜玩偶攻击。

吉鲁空缩成一团躲避。

伊尔洛攻击。

吉鲁空躲避。

吉鲁空用南瓜玩偶反击。

伊尔洛发出一声嚎叫。

吉鲁空获胜!

看着被自己砸中了开始大颗大颗掉眼泪的前辈,吉鲁空起了恻隐之心,二话不说站起来就打算去安慰,可是他忘了一个重要的东西——被子。

橙色的纯色小棉被就这么掉到地上凄凉地卷成了一团,代替棉被重新出现在伊尔洛视野中的就是穿着伊尔洛特意选的万圣节小裙子的吉鲁空了。

层层叠叠的蕾丝,深色披肩下的泡泡袖,被裙撑撑起来的裙摆。衣服的整体是橙色的,辅以暗绿色的边,看上去真的就和一个南瓜一样。吉鲁空头上的一小撮头发被扎了起来,因为刚才剧烈的动作正调皮地翘着。

“真是可爱的南瓜小姐呢!”

伊尔洛似乎忘了自己前一秒还被南瓜玩偶砸中哭得楚楚可怜的样子,此刻正歪着脑袋各种角度打量着,吉鲁空很庆幸他并没有带手机或者相机。

“前辈!”

声音不大却充满了愤怒,吓得伊尔洛赶快捡起南瓜玩偶挡在脸前,悄悄移开一条缝观察着吉鲁空的反应。

那孩子似乎又羞又恼,捏着裙子低着头就是不看自己。

“吉鲁空?”

伊尔洛试探地叫了一声,没想到那孩子非但不理她,还变本加厉地把头转了过去,一幅赌气的样子,看得伊尔洛哭笑不得。

真的超可爱呢。

伊尔洛印象中的吉鲁空一直都是认真努力,尤其是在自己面前。虽然有的时候还是会略微向自己撒撒娇,但大多时候都是一幅想要保护自己的样子。所以此刻的吉鲁空真的是非常非常难得的伊尔洛心爱的乖巧样子。

而且是穿着这样可爱的衣裳。

想着想着就不由笑出来的伊尔洛成功获得了吉鲁空怨恨的目光一份,也就只好举起南瓜玩偶做投降状。可即使是这样她亲爱的南瓜小姐似乎也没有任何反应,铁石心肠地看着窗外就是不理她。

“吉鲁空——”伊尔洛眼中又滚落了大颗大颗的泪水,真的是让人看了都觉得心疼,“吉鲁空吉鲁空,你看我也陪你穿了万圣节服装的!不要不理我啊呜!”

“可是前辈明明穿的就是普通日常装啊。”此时发脾气的南瓜小姐才转过头来,再上下打量伊尔洛一遍然后委屈巴巴地补充到,“前辈穿的应该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普通日常装——可这也不是什么万圣节服装啊。”

“不是的!这是杰克的装扮哦!”

“杰克?”

“嗯嗯!相传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万圣节,有一个名叫杰克的青年。他欺骗了魔鬼使自己生命中不会再有错误,他成了一个无罪的人。”

“但这样的杰克虽然无罪却因为和魔鬼做过交易,是无法上天堂的,所以他的灵魂就变成了一只蜡烛留在了世间。为了避免他灵魂的熄灭,人们把南瓜做成灯来保护着杰克。这就是南瓜灯的由来哦。”

伊尔洛说着,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悄悄走到了离吉鲁空很近的地方,轻轻帮她梳理着凌乱的头发。

“所以啊,我想告诉吉鲁空,即便我不是公主,你不是骑士或者王子。我也是可以被吉鲁空保护的哦。”

伊尔洛说得自己都笑了出来,却感到身上传来了温柔地触感,原来是那个孩子抱住了自己。

“前辈……也会熄灭吗?”

“嗯……我想应该不会吧,我不会离开吉鲁空的,蜡烛只要不离开灯就不会熄灭啊。”

吉鲁空放开自己紧紧抱住的前辈,右手放在胸前,向伊尔洛行了个很标准的礼,笑容仿佛吉鲁空最喜欢的橘子糖。

“那就请让我一辈子保护您吧,蜡烛小姐。”

“当然,我亲爱的南瓜小姐。”




——

“不过前辈还是应该穿蜡烛的衣服哦,这样钻空子是不对的!”

“……被吉鲁空发现了!”

“现在就去找衣服怎么样?我似乎记得蕾特那里好像有一套。”

“吉鲁空你学坏了啊!不可以欺负前辈!”

评论(30)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