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昕安岭

是个文手。阴间铜仁钕。
爱好是戏剧(虽然并不擅长),喜欢偏夸张的剧情和文字表达。
日日日p,非常喜欢日日日写的剧情。
写的文中涉及小偶像的内容请全部当舞台演出看待,并没有小偶像在我的故事里受到实质性伤害。
是杂食人,不用担心,所有CP我都吃。
以上。

我……我也呜呜呜呜呜呜呜本鸽子今天开始就要回归产粮!(醒醒)

风灵小咪:

卧槽什么繁太太入女校了!!!!!!!!?!妈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说了我已经鸽女校太久了,说不定我可以把3年前鸽掉的选美续集画一画【不存在】但是我真的好激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