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昕安岭

是个文手。阴间铜仁钕。
爱好是戏剧(虽然并不擅长),喜欢偏夸张的剧情和文字表达。
日日日p,非常喜欢日日日写的剧情。
写的文中涉及小偶像的内容请全部当舞台演出看待,并没有小偶像在我的故事里受到实质性伤害。
是杂食人,不用担心,所有CP我都吃。
以上。

【永远的七日之都/赛斯生贺】在无事可做时小叮当会干什么

【祝我最亲爱的神官生日快乐!!!】【因为昨天没有拿到手机所以没有赶到0点orzzz但是我真的好爱我的宝贝】【希望小叮当,永远快快乐乐下去。】








【永远的七日之都/赛斯生贺】在无事可做时小叮当会干什么


庭院,阳光,雪。

赛斯坐在桌前,百无聊赖地看着这一切。胳膊下放着的写真集不安地怒吼着,似乎在抱怨主人的冷落。

尽管工作中赛斯无时无刻不想要摸鱼,但真正闲下来又觉得无事可做——昨日已经去喂过了猫,今日公园里也一定挤满了人;每一个人的圣诞礼物早已经准备好,就只差明日骑着他的驯鹿去漫游都市;晏华和伊斯卡里奥正在准备中央庭和教会合办的平安夜晚会,瑟雷斯和格雷穆又揽下了采购的任务;就连他平时最头疼的工作,也在伊萨克和指挥使的强烈请求下,稍稍延迟了时间。

离晚会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在这一个小时之内,赛斯什么事也没有。

赛斯以为自己本来该开心的——他以为自己会看整整一小时的写真集,又或者喝满满一桌的酒——他算是今天的半个主角,这么放肆一次大家也会默许。可是他没有。

他只是默默的看着缓缓降落在交界都市的白雪,还有那铺在雪上的阳光。

这样的天气,伊萨克一定很喜欢吧。他今天和指挥使一起去给城市里的大家送邀请函,不知道他们现在是否在路上了呢。

格雷穆居然去采购物资了,有点担心他这样子会不会吓到收银员小妹妹,还好瑟雷斯跟着一起去了。

瑟雷斯养的花前几天又被雪伤了几株,她把它们扶正了,又细心做了捆扎,可今天去看时好像还是枯了几株——她大概又会露出那平静又无奈的微笑了吗?

伊斯卡里奥和晏华……

想到他的两位老同学,赛斯无奈地笑了笑。行到窗边的阳光落在他的脸上,可赛斯却浑然不觉的样子。

伊斯卡里奥和晏华都是挺倔的人,此刻却要一起准备晚会,真让人有几分担心和好奇。

听说安托涅瓦昨天又熬夜到了凌晨,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稍微休息一下。

听说晚会准备了蜂蜜蛋糕,不知道是不是丽喜欢的口味。

听说交通堵塞了,不知道阿婆晚上能不能和孙子团聚。

听说苹果在畅销,不知道阿叔的水果摊收入怎么样。

听说邻居家的孩子考了100分,听说刚来的实习修女要去隔壁城找她男朋友,听说当初想要杀掉自己的那个小女孩正在为高考忙得焦头烂额,听说……

……

赛斯想了很久很久,关于这座城市和它里面的人,只是他唯独没有想起自己。

太阳已经渐渐落了,赛斯这才发现时间竟快要到了。慌慌忙忙随便拿起件披风,提起皮箱就打算冲出门,门却提前开了。

门外是出现在他下午沉思中的人们,门里是还没弄清楚状况的小叮当,而在两个世界之间,拿着蛋糕的白发女孩看上去并不怎么开心。

“生日快乐。”

她说,他们说,赛斯听见了各式各样的声音。

于是他笑着,慢慢走向了他所有的愿望中。

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