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昕安岭

是个文手。阴间铜仁钕。
爱好是戏剧(虽然并不擅长),喜欢偏夸张的剧情和文字表达。
日日日p,非常喜欢日日日写的剧情。
写的文中涉及小偶像的内容请全部当舞台演出看待,并没有小偶像在我的故事里受到实质性伤害。
是杂食人,不用担心,所有CP我都吃。
以上。

【宝石之国/脆皮组】磷辰的相性一百问

一篇磷叶石和辰砂的相性一百问……主要是磷辰,辰砂受预警……
前五十问攻受不明显……后五十问车可能就……再次辰砂受预警……啊他真可爱我永远爱他。
含微量钻石组。
前五十问宝石世界观,后五十问是现代pa百合向啦(*´・v・)
希望各位读者老爷可以喜欢吧
ooc预警,再次辰砂受预警
——

出场:

辰砂,法斯,主持人(钻石)

1 请问您的名字?

辰:“辰砂。”

法:“法斯法菲莱特!叫法斯就可以啦,不过叫我学者老师也不介意就是啦。”

2 年龄是?

法:“今年刚好三百!”

辰:“……太久远了,记不清。”

主持人:“我记得辰砂是和我同年生的伙伴哦,那的确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时候啦,好像是一两千年之前的事?”

辰(点头)

法(小声嘀咕):“老年人。”

辰(往法斯那看一眼)

法(拿起板子遮住脸连连后退):“我的意思是辰砂前辈即便年长依旧很可爱呢哈哈。”

3 性别是?

法:“宝石人!”

辰:“……还是跳过这个问题吧。”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法:“聪明可爱帅气活泼!”

辰:“……可以跳过吗?”

主持人(标准钻石微笑):“不可以的哦,小辰砂要勇敢的正视自己呢!”

辰(脸红):“那……孤僻吧……”

5 对方的性格?

法:“傲娇!不过是一个非常温柔强大的人呢。”

主持人:“那辰砂觉得法斯呢。”

辰(把头偏过去脸微红):“笨蛋。”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法:“在我第一次编写博物志的时候吧……地点是虚之海角!”

辰(点头):“……”

法(凑到摄像机前悄悄说):“之后辰砂好像就没去过那里了哦。”(说着说着勾起嘴角笑了起来)“可多亏了学者老师我呢。”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法:“特别厉害!但是很心疼他啦。”

辰:“笨蛋。”

法(不高兴地看着辰砂):“不可以换一个词吗!?”

辰(面无表情):“不可以。”

主持人(笑):“两人感情真好呢。”

8 讨厌对方哪一点呢?

法(思考):“辰砂的话……口是心非?!”

辰:“最讨厌他明明什么都办不到还要给人不能兑现的承诺!”

法(低头):“辰砂……”

辰(脸红):“不过……还是可以相信他啦。”

法(听到那人说的话后抬起头来,笑得很灿烂):“我会更努力的,所以请继续相信哦 。”

9 喜欢对方哪一点?

法:“辰砂的哪一点我都喜欢!”

辰:“……和刚刚那个问题答案一样。”

法(疑惑):“刚刚的问题是……?”

辰(着急):“下一个问题!”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法:“非常好!”

辰:“一般。”

主持人(笑):“辰砂还是一贯的不坦率呢。”

辰:“啊啊下一个问题!”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法:“当然是叫辰砂辰砂啦。”

辰:“法斯法菲莱特。”

法:“明明辰砂有叫过我法斯的!”

主持人:“其实叫3.5叫的更多吧。”

法(无力反驳)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辰:“辰砂就好。”

法:“!如果辰砂可以叫我学者老师那一定很棒!”

辰:“不可能的。”

法:“诶,别那么小气嘛,叫一声嘛!”

辰:“不要。”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法:“辰砂当然是猫啦!”

主持人:“诶?猫是什么?”

法(一脸自信):“我在图书馆看过,好像是地球上以前的一种动物,据说特别傲娇而且口是心非呢。”

辰(嘴角抽搐):“你看的都是什么书啊。”

主持人:“那辰砂呢?”

辰:“狗。”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法:“当然是送他一个工作啦!其实我想把全世界都给他啊。”

辰(听了法斯的话微微脸红):“粘合剂。”

法:“诶诶诶!?”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法:“想要辰砂成为我的部下!”

辰(脸红):“其实……和他一直在一起就好啦。”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辰(皱眉):“这和之前那个有什么区别?”

主持人:“还是有区别啦,辰砂说说看啊。”

辰:“不喜欢他总是给我添麻烦啦……”(声音突然变小)“虽然……这样也好……”

法:“辰砂的话……好像没有什么不满呢,不过如果他能更依靠我一些就更好啦!”

17 您的毛病是?

法:“没有!”

辰(不说话只是默默看着周围的水银)

法(突然意识到不对连忙凑到摄像机前摆手):“下一题下一题啦!”

18 对方的毛病是?

辰(瞥法斯):“自恋。”

法(瞪辰砂):“傲娇!”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法:“其实辰砂做什么都好啦。”

主持人:“那找了别人呢?”

法:“这个绝对不行!!”

辰(低头沉思)

主持人:“辰砂怎么了吗?”

辰(摇头):“好像想起了一些不会发生了的事。”

主持人:“那……”

辰:“不想看他碎掉。”

法:“其实我也不希望辰砂再希望自己被抓到月亮上去啊。”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法:“啊……大概就是碎掉吧……还有就是什么都不干。”

辰(脸红):“我不会再说去月亮上的。”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辰:“下一题!”

法(色情的笑容):“嘿嘿嘿小砂砂不要害羞嘛,就是那种他冬眠服我给换的的那种关系啊。”

辰(脸红地低下头,然后一巴掌打在法斯头上)

主持人(惊慌)“金红石!金红石!”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辰:“记不得了。”

法(偏头,疑惑):“似乎没有约会过?好像我去找辰砂随时都能看见呢。”

主持人(笑,看辰砂):“是在等法斯吗?”

辰(脸红):“才不是!”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辰:“都说了没有约会过了!”

主持人:“那可以说说平时啊。”

法(有些尴尬地打圆场):“其实就是单纯的散散步啦,除了我问他问题,辰砂他一般不怎么理我的啦。”

主持人(惊讶):“诶,这样吗?”

法斯(低头踢开石头微微笑着):“嗯,不过这样就很好啦,只要辰砂陪着就很好了啊。”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辰:“和现在一样。”

主持人:“啊啦,辰砂终于说了呢。”

辰砂(脸红):“嗯……反正……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啦。”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法:“唔,容我想想,反正就是海边那一带吧。”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法:“这……辰砂生日是什么时候?”

辰:“的确是太久远了记不到了。”

主持人:“那如果呢?”

法:“如果辰砂生日的话……其实把我送给他就挺好的啦……啊啊我不是这个意思,送他花可以吗……我也找不到其他东西啦。”(苦笑)

辰:“帮他编写博物志。”

法(眼里放光):“真的吗!我的部下。”

辰:“所以你生日多久。”

法:“……”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辰:“还没有过。”

主持人(看法斯):“啊啊啊?真的吗?”

法(点头):“嗯,如果硬要说的话,大概是我吧。毕竟向辰砂提出组队提出了很多次。”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法:“那还用说吗!我最最最最喜欢辰砂了!”

辰:“不喜欢。”

法/钻:“诶?!”

辰:“应该说像黑夜吧……虽然不喜欢但摆脱不了……只不过他我没想过摆脱就对了。”

主持人(笑):“说的很文绉绉但是的确是喜欢对吧。”

辰(脸红到炸裂)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法:“当然啦!”

辰(红着脸不说话)

主持人:“那辰砂呢?”

辰砂(半天憋出一个字):“嗯。”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法:“比如说喜欢我什么啊,不过大概不怎么可能吧。”

辰(突然挑起法斯下巴):“我喜欢你。”

法(瞬间石化 月人化):“小钻快打我一下我不是在做梦吧辰砂怎么这么主动啊。”

主持人(笑):“我也听见了哦”

辰砂(整个脸都变得和发色一样红了)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法:“辰砂不可能变心!我也不可能!”

主持人:“啊啦,这么肯定吗。”

法(坚定):“特别肯定!”

辰(默默看着然后微微一笑)

主持人(疑惑):“辰砂想说什么吗。”

辰:没什么

【然而辰砂早已看穿了一切.jpg】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主持人(看法斯头发笑):“这个问题法斯就不用回答了呢。”

法:“……”

辰:“不原谅,但这次他应该不会。”

法、钻(疑惑):“这次?”

辰(慌乱):“没什么了啊!”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法(先信誓旦旦后苦笑):“当然是等他啦,无论多久都会等的!反正我也等了很久了嘛。”

辰(点头):“我也会等那个笨蛋吧……相比起等待奇迹的到来,果真还是等他容易些。”

34最喜欢对方身体哪一部分

法(仔细打量了辰砂许久,又托腮想了想):“嗯……辰砂果真哪都好啊。”

辰:“头”

主持人:“诶?为什么?”

法(激动):“是因为我很聪明吗?”

辰:“不是,因为最轻。”

法:“……”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法(举手):“喜欢看辰砂脸红的样子!真的非常性感!”

辰(皱眉):“……那个笨蛋能性感?”

主持人:“那最喜欢的呢。”

辰(思考许久):“大概是他的笑容吧……”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辰:“宝石人有心跳吗?”

主持人(企图萌混过关):“啊,就当是个比喻吧!”

辰(故意):“打月人?”

主持人(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啊啊我想这个问题我们还是跳过吧。”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法:“能和辰砂一起就很幸福啦”

辰(脸红):“他在夜间……专门出来陪我巡逻。”

主持人:“诶?还有这回事?”

辰(脸红的更厉害了):“不过也没帮上什么,睡得很熟就对了。”

39 曾经吵架么?

法、辰:“经常”(说完互相瞪对方一眼)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法(有些抱怨):“主要是因为他不好好照顾自己嘛,我说他他又不听,真的急坏了学者老师啊。”

辰(脸红,把头埋进小白里)

41 之后如何和好?

辰:“不用和好。”

主持人:“??”

辰(眼里微微有些笑意):“一般他第二天还是会来找我,即便生气了,所以不用和好。”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法(有些犹豫然后马上肯定下来):“当然啦!辰砂他只能是我的!”“不过希望我转世不要那么没用吧。”(小声地)

辰(看了看法斯的眼睛,然后低下头来):“转世后我应该没有毒了吧……嗯。”

主持人:“那如果没有变化呢?”

辰、法(惊):“没有变化?!”

法(苦笑):“那——就希望有更好的人帮他找到工作吧。”

辰(安静地不说一句话,只是默默点头)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法:“比如辰砂有时突如其来的关心啊!”

辰:“他每天不厌其烦的打着编博物志来找我的时候。”

法(惊):“诶诶!辰砂你居然知道我是为了找你不是为了编博物志!?”

主持人(笑):“我也知道哦。”

法(笑容逐渐凝固):“……”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法:“就是每天找他!然后给他带各种小花啦。”

辰:“等着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法(尴尬的笑):“其实挺多的啦,比如他突然不理我的时候。”

法(又认真起来):“不过仔细想想,如果他不爱我了就根本不会等我啊。”

辰:“那次他跑去让水母送那只蛞蝓回家没来找我,还有那次去当模特了,还有……”

法(惊):“这些事辰砂你都记得啊?”

辰(认真地点头)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法(认真看了辰砂一会):“我觉得是牡丹吧……”

辰:“香子兰。”

主持人:“为什么呢?”

法:“感觉啊”

辰:“没有原因。”

主持人:“……”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法:“辰砂很多事我都不知道呢,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慢慢了解啊!”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法:“啊——其实没有什么自卑感啦哈哈”(突然摔地上)

法(苦笑着捡起自己的摔断的腿):“好吧……硬要说的话大概是我真的没用吧。”

辰:“我……不想伤害别人……”

法(突然正经的握住辰砂的手):“我会想出办法的!”

辰(脸红):“嗯。”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辰、法(看向钻石)

主持人(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哈哈哈这个我们就跳过吧。”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法:“一定可以的!”(牵起辰砂的手)“辰砂你说是吧!”

辰(脸红):“嗯。”

主持人(笑):“所以两位一定要继续这么下去哦。”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法:“当然我是上面的那个啦!”

辰(低下头红着脸不说话)

主持人(看辰砂):“是这样吗?”

辰(脸更红了):“啊啊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啦!!”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法:“因为我是学者老师啊!而且你真的觉得辰砂小猫咪能当攻?”

辰(脸红着一巴掌拍法斯头上,然后赌气般的偏过头去)

法(像小狗一样摇着辰砂的手臂,无辜的看着那人)

主持人(不由笑出声来):“两位关系真的很好呢。”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法(激动):“非常不满意!辰砂她分明就是个性冷淡啊!”

辰(盯着法斯看):“嗯?”

法(突然怂了起来):“啊——好吧好吧很满意。”

54 初次H的地点?

法:“辰砂家里啦,记得当时是因为她喝醉了我送她回家?”

辰(脸红的点点头)

55 当时的感觉?

法:“当然是非常好啦!感觉辰砂完全属于我了!”(说完就笑了起来)

主持人:“那辰砂呢?”

辰(脸红):“还……还好”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法:“脸红扑扑但咬紧嘴唇不发出声音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辰:“……像个笨蛋一样……”

主持人(笑着看辰砂):“就只有这样吗?”

辰(抱紧自己另一只手臂):“不过……很诱人。”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法:“似乎是喊她名字?啊啊记不到了!”

辰(点点头):“嗯……然后我回了一句早安。”

钻:“记得很清楚嘛。”

辰(又脸红了):“怎么可能忘嘛。”

58 每星期H的次数?

法(怨念):“大概一次,有时候一次都没有。”

主持人(惊):“这么少的吗!”

法(悲痛地点点头):“嗯,不像你和你家波尔茨。”

主持人(脸微红):“这种事就不要说出来嘛!”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法:“当然是越多越好啦!最好每天一次!”

辰:“……”

主持人(小声的):“辰砂好像有些不高兴啊。”

辰(脸红):“我……我会尽量的。”

钻,法:“!?”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法:“就是普通的啦!玩太多花样辰砂会脸红到爆炸的!”(突然小声加一句)“虽然我也想玩花样啦。”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法(托腮):“嗯……这的确是个问题呢。”

辰:“因为经常受伤都不敏感了吧。”

法(苦笑一下,然后好奇地看辰砂):“应该是……话说回来辰砂,你敏感的地方到底是哪呢,感觉辰砂哪都敏感啊。”

辰(撇过头去脸发红,小声的):“才不是哪都敏感……硬要说的话……是腰。”

法:(突然激动)“哦?”

辰:“只是相对而已,不要打什么坏主意啊!”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法:“都说了辰砂哪都敏感了啊。”

辰:“那个笨蛋也是哪都不敏感啊。”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法:“非常诱人!完全不想移开视线呢。”

辰:“真不知道她对这种事为什么那么积极。”

主持人:“真的只是这样吗?”

辰(脸红):“嗯……不过就是想抱着她不想离开她。”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法:“当然!特别喜欢!感觉辰砂就是我的了!”

辰:“不……不讨厌就对了。”

法(眼睛放光):“那我们以后要不要试试多些花样。”

辰:“拒绝!”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法:“啊——就是我家里或者辰砂家里啊,而且基本都是在床上啦。”

辰:“其实在我家比较多,每次那家伙都赖着不走。”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法:“浴室泳池海边花园!”

主持人(笑):“想得很多呢。”

法(突然失落):“是啊……不过不可能就是了。”

辰:“海边的话……可以考虑。”

法:“真的吗!?”(说着开始查起了资料)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辰:“之前之后都要。”

法:“一般是之前啦,不过有时之后会被辰砂拖去浴室就对了。”

主持人:“然后呢?”

法:“然后就回去睡觉啊……小钻你在想什么呢 ”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法:“没有什么吧……不过辰砂不允许我太过的。”

辰:“有的时候她会让我喊她名字……”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法(连忙摆手):“没有没有没有!”

辰:“和他一样。”

主持人(笑):“两位真是专一呢。”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辰:“反对。”

法:“对辰砂的话……无论哪个我都要!当然如果只能得到肉体我也不介意。”

主持人:“所以是持赞成态度的吗。”

法(认真地点点头):“不过最重要的当然是辰砂整个人啦。”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法(盯钻石):“小钻你什么意思……”

主持人(连忙解释):“啊啊这是问题里的要求了啊。”

辰:“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

主持人:“那如果发生了呢?”

辰(脸红,然后有些激动):“……那……那也不会抛弃她的!”

法(抬头怔怔地看着辰砂):“辰砂……”

主持人:“那法斯呢?”

法(突然反应过来):“诶?我吗?我当然也不会抛弃辰砂啦!而且一定会好好照顾她的!”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法:“这倒不会……不过平时搭话到有些不好意思啦。”

主持人(不由笑出声来):“h使人勇敢的意思吗?”

辰:“所以这就是你一直不来找我的原因?”

法:“嗯……不过辰砂你也没有来主动找过我好吧!

辰(脸红):“这偏离问题啦!”

法:“说起来辰砂是属于那种前后都会不好意思的哦。”

辰:“下一题!”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法:“比如说呢?”

主持人(笑得一脸光芒):“比如说我啊。”

法(小声嘀咕):“小钻你还真是不怕波尔茨生气啊。嗯……这得看辰砂愿不愿意3p了。”

辰:“不愿意。”

法(哀嚎):“不要拒绝得那么快啊!”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法(一脸自信):“当然啦!我觉得辰砂一定觉得很舒服的!”

辰(脸红):“不擅长。”

75 那麽对方呢

法:“其实还好啦,不过辰砂就算像个木头人一样我也会觉得很诱人的啦。”

辰:“她的话……还是有些笨拙的,不过那样的她才是法斯啊。”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法:“喊我的名字!”

辰:“说她不会离开我。”

主持人:“就这样吗?”

辰、法:“就这样。”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法:“脸红!辰砂脸红超级美的!”

辰:“大概是看她认真的样子吧……平时真的很少见呢。”

法(反驳):“哪有!我一直都很认真的好吧!”

主持人(突然好奇):“辰砂可以具体描述一下是什么样的吗?”

辰:“就是……薄荷色的眼睛里只有我一个人……微微笑着很安静的样子。”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法(小声地):“如果辰砂愿意3p的话……”

辰:“不愿意!”

法(无奈):“所以你看,不可以啊。”

79您对SM有兴趣吗?

法(激动地搓搓手):“当然有啊!”

辰(一把按下法斯的头):“别想了,不可能。”

法(委屈巴巴地看辰砂)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辰(仿佛松了一口气):“那最好。”

法:“感觉辰砂就没有索求过啊……不过如果真的那样一定会很想办法让她重新喜欢吧。”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辰(一脸嫌恶):“恶心。”

法:“可以理解吧,毕竟是因为爱的太深了啊。”(一本正经地说了后接着补上一句)“不过这种事做了就是不可原谅的!”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法(怨念,然后眼巴巴看着辰砂):“她害羞到不回应我……所以……辰砂——”

辰(故意避开法斯的话题):“其实都还好……不过还是不希望她总是逼着我喊她名字了。”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法:“好像我们真的只有在自己家做过啊!这个怎么选啊!”

主持人:“二选一嘛。”

辰:“她家沙发上。”

法:“对哦,辰砂那次超紧张的!”

主持人:“怎么了呢?”

法(仔细回想):“好像是因为那天看了恐怖片?”

主持人(嘴角抽搐):“这样的理由吗”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法:“其实我觉得辰砂无时无刻不在诱惑我啊。”(看见辰砂的表情连忙改口)“啊啊其实没有几次啦,就是有一次她戴了猫耳来找我。”

主持人(好奇):“哦?”

辰砂(强行镇定):“打赌输了。”

主持人:“记得大家没有和辰砂打过赌啊。”

辰砂:“不要讨论这个话题了啊!”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辰:“先是有些惊讶然后就像只小狗一样地缠着我。”

主持人:“法斯当时一定很激动吧。”

法:“当然!那时辰砂害羞得说不出话的样子超可爱!”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辰(摇头):“她不敢的。”

主持人:“那有没有比平时更粗暴的时候呢。”

辰:“嗯……就是那次我独自出走被她发现了吧。”

法:“那还不是怪辰砂不好啦!说什么不想给我添麻烦就坐火车到了邻城!当时我都急坏了!”

辰(脸红):“下次不会了……”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法:“似乎是因为自知理亏所以不像平时那么抗拒?闭着眼睛任我摆弄的样子真的让人下不去手啊。”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法(不怀好意的笑):“要配合我啦!最好可以和我玩一些花样嘿嘿。”

主持人:“不是辰砂也可以吗?”

法(慌乱):“不可以!前提是必须是辰砂!不过辰砂估计达不到这样啊——”

辰:“现在这样就不错。”

主持人:“所以说辰砂是很喜欢法斯现在这样了吗。”

辰:“嗯。”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法(哀嚎):“不符合!当然是辰砂已经很好啦……不过辰砂你什么时候可以和我多玩一些花样多一些h啊。”

辰:“不可能。”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辰:“还是用过一些吧。”

主持人(兴致勃勃):“都是哪些呢?”

辰(脸红到炸裂):“这……”

法(慌忙拦着钻石):“小钻这偏离问题了啊!”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法:“那天晚上。”

辰:“那天晚上。”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法:“是啊!”

辰(点头):“嗯。”

主持人:“两位真专一呢。”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法:“辰砂的话哪都可以!”

主持人:“特别喜欢呢?”

法(沉思一会):“嗯……额头吧?”

主持人(惊):“出人意料的不色情?!”

法(无奈地抗议):“喂喂你到底把我想成什么了啊!”

主持人(尴尬的转移话题):“那辰砂呢?”

辰:“眼睛。”

主持人:“诶?为什么?”

辰:“因为……那样可以更近的看着她。”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法:“脖子和腰!感觉超级棒的!”

辰:“应该是耳朵一带的地方吧。”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辰:“回应她。”

法(小声嘀咕):“原来你也知道啊。”

主持人:“那法斯呢?”

法:“当!当然是对她说我爱她啦。虽然辰砂不说但我知道她心里是很开心的!”

辰(偏开头,脸红):“哪有。”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法:“想到辰砂已经完全属于我了啊然后就非常高兴。”

辰:“基本上不怎么想事情的……”

主持人:“那如果想呢?”

辰(脸红):“想着她”

97 一晚H的次数是?

法(继续哀嚎):“一两次吧……最多就两三次,完全不够啊!”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法:“一般是我自己脱,不过有的时候会帮辰砂脱啦。”

辰(小声嘀咕):“那还不是你强行的。”

99 对您而言H是?

法(仔细想想):“拥有辰砂的一种方式吧。”

辰:“荷尔蒙过度下无用的反应。”

主持人:“诶?所以辰砂是不喜欢吗?”

辰(脸红):“还……还好。”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法:“我一定会让你快乐的!”

辰:“我也……会一直相信你的。”

(两人拥吻,主持人点头示意谢幕)

评论(8)

热度(36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