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昕安岭

是个文手。阴间铜仁钕。
爱好是戏剧(虽然并不擅长),喜欢偏夸张的剧情和文字表达。
日日日p,非常喜欢日日日写的剧情。
写的文中涉及小偶像的内容请全部当舞台演出看待,并没有小偶像在我的故事里受到实质性伤害。
是杂食人,不用担心,所有CP我都吃。
以上。

“我是谁?”
——
“你是法斯法菲莱特。”
“硬度3.5,韧性最下等,直到300岁的时候都无所事事的孩子。但是却一直梦想着可以帮上老师的忙,轻易却认真地向辰砂许下了承诺。你是法斯法菲莱特。”
“即便不被允许,也带着温克里斯斯王去到了深海,即便被背叛,双腿被更换,也只是带着微笑地对其它人道歉。你是法斯法菲莱特。”
“你把双手封入了深海中,带着安特库的嘱托永远活在了冬天。你沉浸在失去同伴的痛苦和愧疚中,害怕着不断成长的树木和自己。你是法斯法菲莱特。”
“你在100年的沉睡后再次苏醒,断裂的长发让你同那人不再相似。他的天赋,他的执念,都由你去继承。你到月亮上去了,为了你所在意的一切。你是法斯法菲莱特。”
“你一次又一次的失去,一次又一次的蜕变。你是法斯法菲莱特。”
“你说硬度5以下的都回不来了,你也是。但是你一直都是法斯法菲莱特啊。你永远是你自己。你是法斯法菲莱特。”
“你是所有宝石人的希望,你是辰砂的白昼,安特库的春天,郭斯特的执念,黑水晶的自我。你是法斯法菲莱特。”
“你从来没有变,你永远是你自己,你是法斯法菲莱特。”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