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昕安岭

是个文手。阴间铜仁钕。
爱好是戏剧(虽然并不擅长),喜欢偏夸张的剧情和文字表达。
日日日p,非常喜欢日日日写的剧情。
写的文中涉及小偶像的内容请全部当舞台演出看待,并没有小偶像在我的故事里受到实质性伤害。
是杂食人,不用担心,所有CP我都吃。
以上。

【宝石之国/520贺文】一些简单的小情书

还好没有错过呼……是突发奇想出来的小情书。
内含暖色,脆皮,钻组,帕露,烟幽,议书。
时间线的话大家应该看得出来……因为有些赶出来的所以质量不是很高,在此致以歉意。希望没有ooc吧……同时占tag致歉。
大概是糖。
感谢各位读者老爷。(90°鞠躬)

致 伊尔洛前辈:
    见字如面。
    前段时间听钻石前辈说,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也因此……想和前辈说些事情。
    自前辈将我送去波尔茨前辈搭档的那一天已经过去很久了。波尔茨前辈是个很好的人,虽然不怎么说话,但能力的确十分强大。我很感激前辈为我做出这样的选择,但也会经常思念前辈,会出神前辈这个时候在做些什么。
    大概前辈会笑我的幼稚吧,我曾一次又一次地想过回到前辈身边,但如果这样的话,就不能变强,不能保护前辈了。所以前辈请你等待,等到我磨炼到足以保护你的时候,再重新回到你的身边。
    曾经的我总是遐想,之前的前辈是什么样子的?每天……尤其是这一天,又是怎么过的?不过那都是超出我能力范围的事情了。现在我只想问问前辈……愿不愿意以后每一年的这一天,5月20日,都陪我一起过?
    我希望,我可以负担起你今后的人生,我亲爱的伊尔洛 前辈。
【唯独末尾的前辈两字字体与前面不同,或许是匆忙间补上去的?】

给我最亲爱最亲爱的辰砂:
     好久不见!
     嘛……也不能说好久吧,不过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哦!是5月20哦!谐音就是我爱你。
     嘿嘿,这个是小钻告诉我的,是古代生物经常过的一种节日哦,估计聪明的辰砂也不知道吧!总之就是想在这一天告诉辰砂,我喜欢你。
    之后……我要去做一件很大的也很危险的事情,就是之前跟你说的那件,或许……可以帮到你。不过放心,我绝对不会像上一次那样了,我一定会完完整整的回来见辰砂的!
    其实辰砂,我根本不在意你有没有毒,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快乐,我爱你,我最亲爱的辰砂。
【字体非常华丽飘逸,可内容却似乎在伪装什么东西,听说有人看见法斯在翻自己之前的日记?】

亲爱的波尔茨:
    已经过去那么久呢,自你离开我的那一天。波尔茨的判决是一定不会错的,可一想到这一天不能和你一起过,还是觉得很悲伤呢。
    我记得在刚知道这个日子的时候,曾兴高采烈地跑去告诉你。那时的你还很听我的话,虽然皱着眉头却还是答应了我以后都要一起过。现在的你大概忘记了吧……不过没关系哦,只要我爱你就行了,波尔茨还是就一直那样散发着光芒吧。
    突然回忆起之前和法斯一起讨论的那种情感,我……我至今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希望波尔茨离开我,还是我离开波尔茨。但现在我们真的分开了,我却总感觉心里有些空空落落的。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能和波尔茨在一起,至少这一天。
   波尔茨,我……
【之后的话就没有了,看起来好像是写信的时候突然被人带走了?】

帕帕拉恰:
    今天的你还是在沉睡着,没有醒来。
    柜子里的信已经摞得很高了,这都是每一年这一天我为你写的……虽然你总会在读过后把它们藏到我找不到的地方,但这些……你的确很久没有读过了。
    和你搭档的时候总是拒绝着不愿和你一起过这一天。但当你沉睡后,每到这一天,就抑制不住想给你写一封信。
    哦,对了,那个孩子终于醒来了。可我却总觉得他有些奇怪,还有种预感……预感你很快就会醒来,我却不在你的身旁。
    如果那一天真的来了……请找到我,我一定会站在你的那一边的,亲爱的帕帕拉恰。
【信纸似乎是早就准备好的,另外有人在医务室看见了差不多的满满一箱信?】

   
To 郭斯特:
    最近总是回想起和你一起的时光,当时虽然总会和你吵架,或是想要脱离你什么的。但是……虽然很难以启口,但我想你了。
    为什么,明明你走了,我还是可以感觉得到你的牵绊。我承担下来冬日巡逻的任务,那是那个家伙的愿望……而我现在把他保护得很好,怎么说也应该夸奖夸奖我吧。
    我……和他有一个计划要去施行,相信如果是你的话也会去帮助他。如果可以成功的话……或许我们可以再次相见?总之现在我只希望你可以保佑我们。
    今天是5月20日,就是那个拉碧丝口中的,古代生物最有爱的日子。郭斯特,我……我其实……很喜欢你。
    啊啊——太磨磨唧唧可不像我的风格,你一定会嘲笑我吧。
    真希望,可以真正和你见一面……
【后面的字迹有些模糊不清了,似乎是作者写不下去了坚持写完的?】

尤库蕾丝敬启:
    非常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之前听闻今天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日子,便决定为你……写一封信。
    尤库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伙伴。自从法斯法菲莱特醒来,我们的事情也越来越多,而是你一直不离不弃地陪伴我,对此我表示深深的感激。
    所以希望你可以,一直陪我这么走下去。
【是非常短的信,据说某位议长在被自家书记问到“是情书吗?”的时候脸红了?】

   

评论(5)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